我区再部署后坪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全力以赴抓好扶贫重点项目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11月1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

  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政法委扶贫集团驻乡工作队队长谢树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金鸿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各扶贫单位相关职能职责、运行机制及《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项目任务分解》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是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系列关于扶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抓好后坪扶贫重点项目落实。要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要加强全程监督、考核、奖惩,对资金进行专项检查审计。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形成攻坚态势,高质量完成深度脱贫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