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零食地图》发布 羊角豆干上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10-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重庆那么大,有哪些“招牌零食”?10月11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重庆零食地图》,将重庆各个区县具有代表性的零食一一列出,方便“好吃狗”们一饱口福。记者获悉,我区羊角豆干成功上榜。

  羊角镇素有“中国豆腐干之乡的美誉”,这里两岸山峦绵延,沿乌江而建。羊角豆干制作工艺繁复考究,通过汲取武陵山脉一带的山泉水,采用山林中生长的香料药材,选择优质黄豆,经过数道工艺流程,长时间生产而成。正宗传统的羊角豆干,细腻绵扎,有嚼劲,入嘴有天然香料的香气,美味可口。羊角豆干可直接食用,也可进一步加工,制作成为美味佳肴。

  “羊角豆干上榜当之无愧。吃过这么多美食,羊角豆干还是让人恋恋不忘。”对于羊角豆干上榜,许多市民表示“众望所归”。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