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零容忍、出重拳”专项行动部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0-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11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环保监察执法“零容忍、出重拳”专项行动部署会,专题审议研究当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刘朝煜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督查整改办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区财政局、区城乡建委、区市政局等相关部门就各自单位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前期各相关部门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做了大量工作,整改情况总体较好。但仍存在着部分项目推进不力、责任不明、考核时限不清、乡镇部门沟通协调不够等问题。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按照市上下达的目标完成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的要尽快审核销号,区环保局要对审核销号严格把关。对即将完成整改的必须明确时限,并按照整改时限抓紧整改销号。对目前客观不能完成的事项,相关部门要积极向上汇报沟通,争取支持理解。区领导要多开展现场办公,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狠添措施,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监察执法“零容忍、出重拳”专项行动,尽快拿出行动方案,在全区召开动员会,营造浓厚的氛围。要明确所涉部门的责任,保证责任清、任务明。要突出重点,在本次环保监察执法专项行动中要体现“零容忍、出重拳”特点,结合武隆实际,研究具有特色的举措,加大调查惩处力度,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罚的处罚,该列入黑名单的列入黑名单。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加强考核、督查、通报、问责,加大考核权重,确保专项行动出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