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遭马蜂蛰脸致敏 民警接力秒变“跑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10-12   阅读量:

  本网记者 徐强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一男孩在我区游玩途中被马蜂蜇伤,好在我区3名民警接力,背着男孩仅用10分钟就跑完了原本30分钟才能走完的路程,将男孩安全转交给医生。

  10月8日,区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接到游客求助称,一名游客在天生三桥景区黑龙桥附近被马蜂蛰脸,面部和颈部已经开始过敏。

  接到报警后,正在天生三桥出口处巡逻的3名民警立即进入景区,赶到事发地点。发现被野蜂蛰伤的是一名来自成都的七岁小男孩,此时他的面部和颈部已经开始红肿,男孩又痛又痒,须赶快就医。

  由于事发地在天生三桥景区内,无法借助交通工具,民警背起小男孩急忙往出口跑,“不怕,有警察叔叔在,一会就有医生给你治疗。”来不及安慰小男孩,三名民警连续接力奔跑,本来半个小时的路程,他们仅花了不到十分钟就将男孩送到了出口,及时将小男孩送到在此等候的医生。

  据医生介绍,蛰伤小男孩的马蜂是牛角蜂,是一种毒蜂,市民被蛰后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就医,避免发生过敏或更严重的症状。经过妥善处理后小男孩目前已无大碍。

  不少看到事发经过的游客,纷纷为3名民警的暖心举动点赞,小男孩的父母也表示,武隆的山好水好人更好,武隆民警让他们在游玩的时候更加的安心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