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印象武隆”演出时间调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0月9日,记者从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季节气候的变化,即日起,对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演出时间进行合理调整。

  据了解,此次演出时间调整后,“印象武隆”第一场演出时间为晚上19:30—20:40,第二场演出时间为21:30—22:40。公司提醒广大观众朋友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演出现场,并提前30分钟排队检票依次进入印象剧场。

  “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主要以濒临消失的纤夫“号子”为主要内容,让观众在70分钟的演出中亲身体验自然遗产地壮美的自然景观和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为更好地弘扬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增加了演出场次,调整了演出时间,深受广大游客青睐,演出场场爆满,八天累计接待观演游客达2.7万人。节后,随着季节变化和游客人数变化,调整演出时间成为惯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