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我区乡村游吸客30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10-10   阅读量:

涌动的车流。

  本网讯 (见习记者 何小莉)“住民宿、品农家菜、赏田园风景....”10月9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区乡村游迎来旅游热,共接待游客大约3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达六千万左右。

  “平时孩子学习比较紧张,利用这次假期,带他来这里体验农耕,并且亲手打糍粑等,让他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很多见识。”来自四川省德阳市的游客虞女士说道。

  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减少景区内的拥挤,及更好的吸引游客留武游玩。全区各乡村游点纷纷推出吃农家菜做农家事、探秘古村落、采摘垂钓等体验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全家总动员”体验农村生活,感受乡土气息。在双河镇木根铺,体验农耕生活,既放松了心情,又教育了孩子;在土地乡犀牛寨内,全家齐心协力打糍粑,品民俗,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今年我区旅游市场除仙女山、天生三桥等传统景点人气旺外,双河镇木根铺、和顺镇赵家乡、土地乡犀牛寨等各乡村体验游也深受人们的青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