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来天生三桥体验“企鹅地心历险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9-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有限公司获悉,在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天生三桥景区将举行“企鹅地心之旅”变装穿越活动,游客们可以和“企鹅”一起畅游天生三桥,体验趣味游戏。

  此次活动借《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门影视剧取景天生三桥为背景,设计了与电影情节相关的趣味游戏,如“夜袭天福驿站”“变形金刚互动”“拉面舞”“企鹅变装秀”等。

  该活动时间分为两部分,9月30日为“穿越行”景区现场落地执行(参与人数:100人)。在穿越过程中,工作人员身穿企鹅服、头戴企鹅帽,装扮成企鹅。游客可以与“企鹅”们一起,游览天生三桥优美风景,体验与电影情节相关的趣味游戏。

  10月1日—10月7日主要是形象道具在景区展示以及游客互动。9月30号的活动结束后,景区内现场氛围营造、互动游戏物料,如弓箭、电影人物服装等将留在现场,供国庆长假期间景区游客互动使用,增加天生三桥景区互动性和娱乐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