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亚洲品牌盛典 我区旅游斩获多项大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9-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由亚洲品牌网、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荣誉称号,同时,该公司董事长吕劲松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荣获“2017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大奖。

  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首个聚焦品牌国际化推广的高端平台和年度盛事,已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是亚洲品牌发展重要的“风向标”。

  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旗下的武隆旅游品牌经过多年打造,现已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国森林喀斯特旅游文化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最美中国绿色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景区”等100余项荣誉称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