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
审议白马山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投资开发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28日下午,区长卢红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专题研究和审议了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胡珍强、涂华林、何林、刘朝煜、黄昕、雷落军、李广华、黄崇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白马山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投资开发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武隆区中药材发展规划》等议题,研究了聘请区政府特邀监察员有关事宜等。

在审议《协议》时,常务会指出,区委、区政府提出了白马山开发“一年初见效,三年初建成,五年出成果”的目标。开发前期,一直加大力度进行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当前正处于需要引入社会投资的关键时刻,上海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作为社会投资进入白马山,对撬动整个白马山的开发是很好的机遇。区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积极支持,相互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让项目开发早日见效。

在审议《武隆区中药材发展规划》时,常务会强调,要扶持和培育武隆中药材走差异化、特色化、个性化发展之路,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中药材主导品牌。要因地制宜进行药材的规划种植;要注重药材产品研发,实现产品深加工,进一步延长中药材产业链;要与全区康养、旅游定位结合,扩大产品消费市场。区农委作为牵头部门,要认真做好规划,落实好各项工作,相关部门也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努力做大做强我区中药材产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相关工作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