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武隆航模表演赛成功举行
百余航模仙女山跳“空中芭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09-26   阅读量:

小孩被航模深深吸引。 (袁智力/摄)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23日至24日,“飞越世界自然遗产”2017首届中国武隆航模表演赛在仙女山大草原、天生三桥激情上演。上百架造型各异的航模和无人机在发烧友的操控下闪亮登场,在国庆节前夕以“飞越自然遗产”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23日,发烧友们在仙女山大草原进行飞行表演赛;24日,发烧友们带着无人机、航模,飞越地势险峻的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地天生三桥。现场惊艳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同时,在此次航模活动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武隆确定为“重庆航模飞行基地”并授牌,以后将在此定期举办各类国际、国内航模比赛,游客们可近距离欣赏炫酷飞行特技和学习先进飞行科技知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