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心”教室落户长坝小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09-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9月21日上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EMC公司一行来到长坝镇中心小学校,举行了“梦想中心”启动仪式,为孩子们捐赠了梦想中心教室、课外读物,还带领孩子们体验了梦想课程和电脑编程课程。

  在这间暖黄色的“梦想中心”教室里,绿色的书柜摆得井井有条,里面装满成套的图书,每张桌上有四台电脑。孩子们围坐在桌子旁边,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了兴奋与好奇。

  据EMC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梦想中心”,是一个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的标准化教室,是一个承载素质教育使命的空间载体。该项目通过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开展素质教育课程,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开拓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弥补基础教育的城乡差距,帮助贫困孩子们自信健康地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