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政协委员作廉政专题讲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9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小宁在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上向参会人员,作了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武隆健康发展”为题的专题授课。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雷云峰参加培训课。

  在培训课上,张小宁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谈当今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和形式,并通过国内一些典型的反腐案以及反腐大数据,从风险意识的发生,侧面讲解了腐败对政党、国家、社会和公民带来的灾难性问题,还详细讲解了“有案必查、凡案必报、挺纪在前、以上率下、以上督下、四种形态”的监督执纪新特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培训完毕,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维护者;要坚持心中有民,努力做广大人民群众的忠实服务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人民政协事业的模范践行者,以此共同把武隆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