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个市区级民生实事项目总体推进顺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9月20日,全区民生实事推进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8月28日,涉及我区30件37个市区级民生实事项目总体推进顺利,基本完成序时计划进度。其中,山坪塘整治、改善办学条件、建立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等3个项目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农村公路安保设施、村社便道建设、社区健身点建设等9个项目超第三季度目标任务。

  胡珍强指出,2017年全区民生实事推进总体进展较快,效果较理想,基本符合区委、区政府的预期和年度目标的进度,但仍有6个项目进度较为滞后。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的办理,加快实施进度,同时区督查室要进一步加大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督查通报,区发改委要抓紧谋划2018年全区民生实事项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