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专题研究后坪深度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21日,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专项规划专题会在区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鸿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总体规划纲要和相关项目规划,区经信委、区城乡建委、区农委等部门针对教育、通讯网络、村镇规划、特色产业等方面的专项规划和方案推进情况作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金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推进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要紧紧围绕项目清单进一步细化规划方案,做好后坪乡2020年前实施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的具体推进时序、资金筹集渠道及年度计划安排等工作;同时,要强抓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后坪乡风貌改造,突出苗族、土家族建筑模式,打造特色民俗风情小镇,充分展示后坪乡苗风土韵的民族特色,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发展壮大特色效益农业,确保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