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一大综合农贸市场运行良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09-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近日,记者在仙女山镇农贸市场看到,在蔬菜、副食品、水产等区域,地面干净整洁,整个市场运行状况良好。

  仙女山镇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35944.84㎡,于2015年3月开建,去年6月正式投用。该市场有固定门面47个,固定摊位260个,临时摊位200多个,可容纳经营户380人,有效解决了700多人就业,是我区目前最大的经营蔬菜、瓜果、家禽、水产、土特产饮食的综合农贸市场。

  自投用以来,仙女山镇农贸市场建立起各类管理制度,采取“统一管理,分散经营”运营原则,以“消费者是经营户的上帝,经营户是管理者的衣食父母”的经营理念,并设立管理办公室、公平秤室,为市场公平进行提供了保障,使仙女山镇农贸市场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仙女山镇农贸市场的建设,既方便了来此休闲度假的人群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又活跃了农村经济,规范了城镇农贸市场,提升了旅游景区的市场形象。”农贸市场负责人张兵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