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事故双方违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09-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在我区工商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摩托车迎面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严重还伤及了一位正在路边吃烧烤的女士。目前两位伤者正在区人民医院治疗。

  当天21时许,小轿车由宏福酒店往民政局方向行驶,当行驶到工商局路口时,跨越实线左转弯,与行驶的摩托车迎面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多处骨折,摩托车被撞后惯性弹出击中正在路边吃烧烤的一位女士,导致该女士受轻伤。区交巡警大队民警经过现场取证勘查:小轿车驾驶员酒精呼气测试57mg/100mL,属酒后驾驶,摩托车驾驶员仅持有C1驾照,与准驾车型不符。

  “小轿车跨越实线左转弯是导致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负有主要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区交巡警大队民警提醒道,实线就是一堵墙,驾驶员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跨越实线乱转弯,等出了事故才后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