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月全区工业总产值预计94.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09-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1至8月,我区工业总产值预计实现94.5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实现总产值49.72亿元,同比增长9.6%。

  “三季度全区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07.6亿元,同比增长12%。”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产品上看,实现正增长的工业产品有8种,其中钢绞线、铸钢、混泥土、豆腐干、水泥等五种工业产品实现20%以上增长率,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力量。从企业上看,隆泰新材、穗通车业等20户规上企业实现了正增长,其中2016年升规的通耀铸锻、华银山野菜、瑁得机械、钢奥光灿等企业实现100%以上的增长。从七大骨干产业上看,新能源动车、装备制造业、材料产业分别实现96.85%、42.67%、41.75%的快速增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