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旅游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笔者从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度假区管委会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了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懒坝LAB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净心寺复建工程、懒人村落工程、大地艺术景区工程已全面开工,基本完成道路、基础及抗滑桩工程,主体及上升工程正在施工中;星际未来城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并已出让360亩建设用地,办理了土地权证,酒店及娱乐馆基础已经完成,计划10月封顶,展厅计划年底封顶;阳光童年项目目前已到位资金1.2亿元,已完成土地流转5106.3亩、全部房屋和坟墓搬迁协议的签订,并兑现了所有补偿资金;中银汇金国际影视城项目已初步划定该项目用地红线和地形图测绘,正在开展项目总体方案及友谊小镇和电影城板块方案设计的编制工作,同时,在武隆注册了项目公司——重庆市武隆区渝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据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还将继续加大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力度,切实为开发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开发企业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