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努力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
加大教育投入营造浓厚重教氛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 徐强 吴乡穑 湛伟)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区委书记何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城区中小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当天上午,何平先后来到实验中学和江北幼儿园,一边查看校园建设,一边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伍仁容、赵虹两位教师,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

  何平对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扶贫工程,是各级“一把手”工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未来。全区要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大力实施好“校园标准化建设、名师名校、校园文化、教育改革、教育保障”五大工程,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尽力改善办学条件,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局面。

  何平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素质,钻研教育教学艺术,再接再厉,以高尚的师德师风,不辱使命,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当天上午,杨国权先后前往区职教中心、特殊儿童学校和新武隆中学,亲切慰问了优秀教师黄卫、张玲和向明芬,为他们长期不辞辛劳,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

  杨国权说,教师队伍为全区培养优秀人才挑起了担子,是我区穷区办大教育的中流砥柱。希望各位教师一如既往为全区教育事业再加油再鼓劲,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潘晓成先后来到凤溪幼儿园、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游芳芳和汪玉琴。

  潘晓成表示,要办好武隆教育,必须坚持质量立校,只有高素质和高质量的教育才能让人民满意。各个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质量放在首位,树立名师名校意识,加强管理,提升素质,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建设人才。

  王频一行先后来到第二实验小学、示范幼儿园,看望慰问了两校的优秀教师罗小路和优秀教学骨干熊小菱。

  在与她们亲切交谈中,王频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让教育战线涌现出更多学生爱戴、百姓满意的优秀教师,进一步为我区教育事业增添光彩。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辛莉、黄昕参加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