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三公”经费问题交办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9月4日,区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培训暨“三公”经费问题交办会在区委党校四楼召开,会议就我区在“三公”消费专项检查中检查出的13个方面93类问题进行通报,对问题交办和处理提出整改意见,并开展为期一天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培训。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小宁出席会议。

  交办会上,张小宁指出,全区各部门乡镇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限时完成整改,区纪委和区财政局等主责部门要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张小宁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中央作为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亮丽名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抓作风建设开局起步,步步压实责任,坚决遏制腐败蔓延之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处理到位;要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以点带面,切实推动中央八项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当天,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总工会等有关部门还对津贴补贴、工会经费及会议出差培训经费、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管理等各类有关政策规定开展专题培训,切实增强公职人员廉洁从政意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