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部署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宣传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1日,我区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宣传迎检工作会,部署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宣传工作,力求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成武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迎检宣传工作将依托武隆报社、武隆网、武隆电视台等媒介,采取刊登报纸、播放宣传片,贴标语、画板报等方式,重点宣传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实施要求,扩大城市规模、完善公共设施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升园林绿化水平、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和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成功做法,创建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突出成效,创建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等内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宣传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