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整饬“四风”我区开展公务接待专项督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09-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近日,《关于开展全区公务接待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发出,将在全区开展公务接待工作专项督查。这是我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整饬“四风”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知》要求,此次公务接待工作专项督查主要包括:全区各单位今年以来国内公务接待规章制度制定情况、标准执行情况、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信息公开情况和内部接待场所管理使用情况等。

  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被督查单位是否存在以其他名目列支、转移、隐匿接待费开支,转嫁接待费用,在非税收入中坐支接待费用,借公务接待名义列支其他支出等情况作为此次专项督查的重点,严查隐形‘四风’问题。”

  据了解,此次督查采取单位自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单位在自查的基础上,区纪委、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抽调相关人员组建督查组,不定时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直插单位、直奔现场“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取有关单位公务接待财务及相关资料。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一律按照纪律规定从严处理,并在全区范围内予以通报曝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