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六次主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08-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8月29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六次主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协商审议全区商贸物流园建设情况和区政协各专委调研方案。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蔡敏出席会议。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后,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市委书记陈敏尔走访市政协机关发表的讲话,牢牢把握好正确方向,团结和引领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政协事业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听取完全区商贸物流园建设推进情况及相关部门、乡镇、委员发言后,会议指出,五洲国际项目是我区引进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丰富全区市场和商贸业态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五洲国际商贸物流园建设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工程推进缓慢的问题。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做好国土、建设、环评等手续审批工作,切实排除影响项目推进的各项因素,解放思想、创新方式,切实为企业服好务;要加大执法力度,坚持打击“两违”政策不动摇,做好小微企业的稳定工作;政府和企业要共同发力,诚信践诺,切实做好项目周边路道、停车、电力等配套设施建设。

  会议还协商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视察全区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方案》《武隆区第九届政协委员2017年集中培训方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第六次常委会议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