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鲜红党旗永飘脱贫一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文化 > 正文   |   2017-08-29   阅读量:

  易仅

  近年来,在全区脱贫攻坚战斗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深入帮扶第一线,开展艰巨精准扶贫工作,用大量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辉添彩。

  最近一段时间,在《武隆日报》“脱贫一线党旗红”专栏的深度报道中,老党员陈启德甘当“老牛”绘春秋;土坎镇松树村第一书记黄波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文复苗族土家族乡西山村村主任卫泽建带领村民奔富路;赵家乡香房村党支部让贫困户“抱团求发展”等等,一桩桩一例例鲜活事迹,生动再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值得称赞和表扬。

  扶贫工作任重道远。我区的扶贫工作验收评估虽暂时告一段落,但并不意味脱贫攻坚就可以松懈。接下来的扶贫工作还将更加细致和繁重,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还要围绕“顺利摘帽、争当先进,巩固成果、全面小康”的目标做好下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因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还应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更精更准地做好帮扶工作,抓好“查漏补缺”,以巩固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让鲜红党旗永远飘扬在脱贫一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