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林地看花海 密林深处百花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24   阅读量:

繁花似锦醉花海。(王俊杰/摄)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时下,仙女山丛林深处一派姹紫嫣红的“花花世界”——醉花仙女花海花盛开。

  醉花仙女花海位于仙女山景区内的学府酒店门口森林之中,这里空气清新,湛蓝的天空,葱茏的草原,茂密的松柏,浑然一体。

  绣球花、柳叶马鞭草、醉蝶花、小丽花、向日葵、矮牵牛、蜀葵等多个花种,千朵万朵百花摇拽生姿,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田园画卷,夏秋时节,清风拂面,百花馨香沁人心脾。

  由于气候条件独特,这里的花卉花期长、色泽鲜艳,每年从5月下旬开始,各种花卉相继绽放,花期持续到10月中旬。

  徜徉花海,如若累了,还可走进遮天密林中,在吊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或是搭建帐篷,与亲朋好友在安静的诗意中避暑纳凉、休想娱乐。

  心动就行动,醉美花海等你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