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上耍事恁多约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24   阅读量:

  编者按

  立秋过后,您就以为我大重庆要告别夏天了?可是看看天气预报,是否觉得自己太傻太天真!如此盛夏,凉爽的仙女山成了不少市民的避暑度假好去处。

  那您知道清凉的仙女山上有哪些好耍地吗?本版特准备了几大有趣耍事推荐给大家。

  地点:大草原 耍法:放风筝、吹泡泡

  仙女山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夏季平均气温24℃。以其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其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在大西南独树一帜。

  游客们可以三五成群地在草原上放风筝、吹泡泡,拍照留影,享受难得的清凉。除了避暑纳凉以外,景区结合今年仙女山全新“音乐季”概念,着力完善草原露营配套设施,将在户外运动中心搭建约上千个帐篷供游客租赁,同时新开辟了冰雪城对面的露营基地,不仅为游客解决了停车难的困扰,游客还可在此沐浴、煮饭、烧烤。

  地点:奇幻松鼠乐园 耍法:同小动物零距离接触

  “林端野鼠飞,缘挽一何捷。”在仙女山大草原旁,国内首家以松鼠为主题的游乐园内,活蹦乱跳的小松鼠们,十分讨人喜欢。开园以来,平均每日吸引游客近千人。

  在仙女山大草原的松鼠乐园入口处,尽管观看的游客甚多,但游客仍然有序地排队入场。进入园中,小朋友可以和小松鼠零距离逗趣、玩乐和喂食。

  据了解,园中有来自世界各地10多个品种1000多只可爱的松鼠,除此之外,还有珍珠鸡、龙猫、花地鼠等多种小动物。

  地点:卡丁车场 耍法:体验低速驾驶乐趣

  仙女山万峰林海,起伏而不失平坦的草原,如镶嵌在山林之间的碧玉翡翠,鲜花似锦,延绵天际。这地貌十分适合驾驶卡丁车。

  卡丁车和普通家用车完全不同,车身比较低,开到30迈的时候就有80迈的感觉,真是既安全又不失惊险刺激。在这湛蓝天空,白云触手可及的背景下,能让人忘掉一切烦恼。

  据了解,卡丁车项目位于滑草场旁,因其辽阔地貌十分适合驾驶卡丁车,游人可以十分容易地掌握其驾驶方法,安全地享受动感十足的乐趣。

  地点:仙女山滑雪场 耍法:室内滑雪

  重庆夏天温度40°C,而现在仙女山温度只有零下5°C,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仙女山冰雪世界占地30000平米,以室内温度达到零下3-5°C备受游客的喜爱,实现了“玩冰雪、赏冰雕、体验游乐设施”的全方位旅游体验。

  走进仙女山冰雪城,偌大的室内滑雪场,一座座彩色冰景晶莹剔透,流光溢彩,瞬间为游客驱散炎热,带来凉爽。该冰雪世界采用全球先进的滑雪设备控制系统,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下3℃至零下5℃,与重庆夏季室外气温产生40余度的温差,给游客穿越“冰火两重天”的极限体验。滑雪板、滑雪圈、戏雪区、冰雕区满足不同喜好和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能同时容纳近800人滑雪、赏雪,日接待量可达5000人。

  地点:仙女山跑马场 耍法:体验骑马乐趣

  仙女山的高山草原是最引以为骄傲的游览景观,其旖旎美艳的风光被广大游客誉为具有西欧牧园风情的“草场公园”和“南国第一牧场”。

  登高远眺,镶嵌在山林中的高原草场延绵天际。游人骑上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穿梭在茫茫的林海,慢行在蜿蜒的小道,令人独享肆意潇洒的马背时间。

  地点:仙女山射箭场 耍法:体验百步穿杨的乐趣

  射箭是中国古代就流传下来的运动。以前,射箭是为了打猎或者是用于战场上杀敌,在现代,射箭已逐渐演变成一种动静结合的运动,越来越受到喜爱。

  射箭场是仙女山景区特色娱乐活动项目之一。射箭活动消费便宜,参与性强。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体验到百发百中,百步穿杨的竞技乐趣。

  地点:仙女山越野场 耍法:驾驶山地越野车

  仙女山地貌辽阔起伏又不失平坦,丛林苍翠清幽,高山草原碧野辽阔,草绿如茵,野花似锦,牛羊荡漾其间,如诗如画。加之山峰、山谷与草原浑然一体,交相辉映,给人以阴柔与阳刚相结合的和谐美。美景之中,驾着越野车在辽阔的赛道上奔驰,让你狂放不羁的性情尽情释放,真可谓“幽谷览胜景,草原纵豪情。”

  (本版图文由代君君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