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未来城完成1.15亿元投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8月14日,记者从区仙管委获悉,自星际未来城项目开工以来,本年度已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边坡支护工程施工完成率75%,星际酒店已完成根桩浇筑,钢结构已加工完成300吨,目前已经开始搭建工作,K-POP体验馆钢结构正在制作中。

  星际未来城建设项目位于仙女山镇仙女天街,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超过30亿元,是中国西部第一个集数字娱乐、健康休闲、旅游度假、文化创意多产业于一体的数字化综合社区,是“中国数字娱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第一个基地。

  “目前正在建设的体验馆,创新引用VR技术,游客可通过视、听、嗅、触等多维感官互动,身临游戏世界,感受虚拟现实扑面而来的机甲力量、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星际未来城相关负责人介绍,VR技术是Virtual Reality的缩写,其具体是指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造的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手段。

  该负责人表示,VR技术将运用到仙女山星际未来城的各项目打造中,构建多情景的人机交互的虚拟现实体验,这不仅是丰富旅游业态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探索“VR+旅游”的有利路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