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斗碗”特色餐饮入驻仙女山旅游度假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九斗碗”特色乡村宴正式入驻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为了丰富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美食文化,加大旺季餐饮接待能力,打造餐饮文化特色和品牌影响力。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从四川省引进了“九斗碗”,在度假区夜宴仙女山商业街投资打造“九斗碗”特色乡村宴餐饮项目。

  据了解,广安“九斗碗”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挖掘和传承“九斗碗”美食文化的特色餐饮企业,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于2017年5月被评为四川民俗文化“品牌乡村宴”,已成为当地品质乡宴引领者。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声介绍,广安“九斗碗”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投资600万元在度假区打造特色乡村宴,可容纳上万人同时就餐。8月18日正式开业,8月19日至8月28日将举办“九斗碗”千年民俗文化美食节暨中国情人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