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卫视来武洽谈 旅游国际化营销事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8月9日下午,香港卫视一行来武洽谈武隆旅游品牌国际化营销合作事宜,双方就如何通过口碑营销、宣传推介、活动植入等手段推进武隆旅游国际化战略进行了深入洽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洽谈会。

  会上,香港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香港卫视“中国元素,国际表达”办台宗旨和发展战略,并展示了武隆旅游品牌国际化营销推广合作方案。

  详细了解营销推广方案后,石强桢指出,香港卫视立足亚洲,覆盖全球,具有全球化的视野和世界性的高度,对武隆旅游品牌国际化战略进行了精心研究,量身定做了品牌营销方案,为武隆旅游国际化营销贡献了国际化智慧。全区相关部门、企业要集中合作,与优秀的营销策划执行团队一道制定武隆旅游国际化宣传的中长期方案,要运用境外市场的运行规则,开放现代的策划管理理念,先进有效的营销手段,全力推进武隆旅游品牌国际化营销推广。要进一步做好与香港卫视等国际营销机构沟通洽谈,借助他们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资源,尽快提出阶段性的营销合作方案,以供决策参考,加快塑造武隆旅游国际品牌,提高武隆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境外落地游客量稳步增加。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