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9日,区委常委、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主持召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重大方针政策及战略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开创工作新起点,让旅游度假区“旗帜举得更高,名片擦得更亮”。

  会议要求,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加快度假区建设步伐,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全力保障度假区水、电、气、通讯等日常生活,时刻将游客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旅游度假区处于建设高峰期和旅游高峰期,要采取更加有效的防范措施,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管理和监控,保证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投入到位,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