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五创”工作协调会
加快推进城市“五创”工作 让市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8月9日下午,区五创工作协调会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区目前五创联动工作完成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武隆区参评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武隆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工作实施方案》《武隆区创建重庆市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武隆区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实施意见》《五创工作重难点任务推进实施意见》。

  王频指出,做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等创建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做好“五创”工作,对于武隆建成国际知名旅游胜地、生态文明示范名区和山水园林旅游新城,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王频强调,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将“五创”工作方案再修改再完善;要坚持上下联动,进一步落实主管部门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集中抓好市容市貌、环境污染、集贸市场和“六小”行业的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开展“五创”工作,要把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市民素质等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实现质的突破,争取在2020年将我区成功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区、重庆市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区以及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让市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