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全力确保按期平安圆满交房
努力把搬迁工作办得更好更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8月7日,区委书记何平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安置工作。

  区领导卢红、杨国权、潘晓成、金鸿、胡珍强、马奇柯、张小宁、蒋承谷、罗建国、刘朝煜、陶仲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羊角搬迁安置房分配方案(送审稿)》《羊角搬迁安置房集中分配组织实施方案(送审稿)》、土坎镇狮子危岩避险搬迁安置房向安置户收款标准事宜、土坎征地拆迁户安置区二次场平及筏板、条形基础等基础工程处置费事宜、规划建设手续办理事宜和羊角搬迁安置房建设资金支付事宜等。

  全面听取汇报后,何平指出,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各项前期工作扎实有序,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分配方案》和《实施方案》,各相关部门付出了艰辛努力,值得肯定。

  何平强调,必须确保全面打赢羊角避险搬迁这场攻坚战,按期、平安、圆满交房、投用。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必须到位,羊角场镇避险搬迁是一个政治工程、民生工程、生命工程,只能快不能慢,只能进不能退,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区上下不能松懈。二是责任必须到位,明确各个单位的责任和工作时限,区纪委和区督查室要加强督查。三是工作必须到位,各个部门的工作要实实在在拿出举措。要实现“五个确保”,一是必须确保工期和质量,羊角避险搬迁是应急避险工程,决不允许出现质量问题和拖延交房现象。二是必须确保平安稳定,绝不允许出现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问题,确保分房过程公正公平,做好预案,对造谣生事等扰乱分房秩序等行为依法进行打击,维护好社会治安。三是确保经费到位,区财政局要牵头对各个资金缺口分门别类地进行头筹研究、解决。四是要确保遵守合同,各施工单位要诚信履行合同约定内容。五是要确保档案、手续规范,细之又细,把好事办得更好,实事办得更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