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酒花飞溅的金色狂欢
2017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雪花啤酒节精彩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8   阅读量:

  本网记者 徐强

  8月4日晚到8月6日晚,浓郁的麦芽馥香弥漫仙女山。万众期待的“干杯仙女山·17来狂欢”2017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雪花啤酒节在美丽的仙女天街精彩上演。劲歌、热舞、啤酒、美食,3天就为度假区吸引近50万人次前来避暑纳凉。

  与第一届啤酒节相比,今年的活动时间从去年的3天延长至6天,但是仅前三天就畅饮啤酒70余吨,比去年同期整整多喝20吨,可谓首战告捷。如此高的人气,除了美丽“冻”人的重庆“凉都”美誉外,活动本身亮点也成为吸睛神器。

  抢!

  门票大奖免费送

  “惊险刺激,太火爆了!”8月4日晚,天坑寨子景区的苗族巫傩绝技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非遗传人在喷火和“引火烧身”的同时,点燃了现场游客的热情。

  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雪花啤酒节作为我区打造的本土特色品牌,自然少不了本土文化展示。在今年的啤酒节上,武隆歌舞团用歌舞《唱响武隆》《云中的草原》热情迎客,而天坑寨子景区的苗族《三棒鼓》、苗族芒茼芦笙、苗族锦鸡舞和创意乐器秀等非遗文化演出,也让外来游客体验少数民族文化,感受别样的武隆。

  节目有看头,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大转盘”抽奖活动,为现场幸运游客提供价值120元的天坑寨子景区门票和价值40元的景区购物券。除此之外,仙女天街商业街数十家餐饮商家和KTV也同步让利,向现场观众免费发放消费优惠券。

  嗨!

  每日主题均不同

  “我是从北碚专程来参加啤酒节的,边看表演边喝啤酒,爽!”游客李先生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武隆举办啤酒节,他和好友自驾相约仙女山,就是为了感受音乐和啤酒狂欢,彻底放松一下心情。

  在第一届啤酒节的基础上,本次活动不仅时间更长,而且内容更加丰富,从上周五到周日的激情唱响夜、摇滚狂欢夜、炫舞动感夜,到下周五至周日的国际风情夜、青春魅惑夜、仲夏迷情夜,6个主题之夜让游客每天都有不同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激光秀、黑人摇滚、风情旗袍秀……劲歌辣舞等在凉爽怡人、激情四射的仙女山引爆夏日狂欢,现场游客随着热辣歌舞的节奏双手舞动,摇摆起舞。“太嗨了,来得值!”年轻游客纷纷表示。

  送!

  2万听啤酒抱回家

  要想留住他的人,必须先留住他的胃。啤酒节的核心毋庸置疑是那一杯泛着雪白泡沫、黄澄澄的啤酒。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啤酒节现场舞台周围,除了武隆本地烤全羊、烧烤等美食外,还有来自香港、台湾、长沙、湛江等地近30种特色小吃汇聚一堂,时刻挑逗着游客味蕾。为了让游客尽情狂欢,本次啤酒节不但不收取任何门票,而且准备了两万听雪花啤酒免费大赠送。美食+啤酒+音乐,现场游客无不大饱口福。

  活动现场,每晚都举行“酒王争霸赛”,每轮活动开始,游客纷纷上台角逐,赢取丰厚的奖品。除此之外,8月13日以前,游客可以通过玩啤酒节游戏赢取免费啤酒券,凭券到啤酒节现场领取啤酒。每晚演出期间,主办方还将随机抽取,向现场观众免费发放啤酒券,保证游客喝好喝嗨。

  本周五,节目、美食和节目都已备好,你准备好了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