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仙女山雪花啤酒节冰爽“嗨啤”
3天齐聚50万人次 畅饮啤酒70余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8   阅读量:

喝啤酒比赛嗨翻全场。

  本网讯 (记者 徐强)8月4至6日三天,万众期待的“干杯仙女山·17来狂欢”2017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雪花啤酒节在仙女天街上演,黑人摇滚、风情旗袍秀……劲歌辣舞配上啤酒、美食。三天吸引近50万人次齐聚度假区避暑嗨“啤”,旅游人次同比增长16%,畅饮啤酒70余吨,同比增长14%。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活动时间从去年的3天增加到6天,除了8月4至6日举办的啤酒狂欢外,8月11至13日还将继续。在为期6天的啤酒节夜里,游客将分别感受激情唱响夜、摇滚狂欢夜、炫舞动感夜、国际风情夜、青春魅惑夜、仲夏迷情夜6个主题夜。除了本土特色表演外,还为游客带来模仿秀、创意乐器秀、桑巴舞等多样化演出。

  作为以啤酒为主题的重磅活动,本次啤酒节期间主办方共为游客免费提供了两万听雪花啤酒,游客可通过玩游戏赢啤酒券、现场免费发放啤酒券等多种形式免费畅饮,让游客领略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啤酒盛会“酿造”的激情与狂欢,感受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热情与好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