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农家乐负责人现场学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1   阅读量:

现场学做汤圆

  本网讯 (见习记者 谭超)“茶是我们这儿的特产,可是没想到和汤圆粉一起还能做出如此美味。”7月27日,区白管委、餐饮协会等相关部门在白马山度假区组织开展农家乐餐饮服务培训,景区40余家农家乐负责人参与,天尺农家菜老板张明边学边感叹。

  “近年来,随着我区旅游业的发展,度假区内各类农家饭庄数量猛增,但是游客的评价却很一般。”张明告诉记者,以前以为是卫生和服务的问题,后来不断改进服务,餐饮上也加上原生态的土鸡土鸭,游客评价有好转,却仍与他们的期望有差距。

  区餐饮协会会长毛明告诉记者,其实度假区农家乐缺少的不是环境卫生和服务水平,而是具有当地特色和文化的美味。基于此,此活动邀请了华邦酒店、汤聚城等名店名厨及技能熟练的客服人员,现场教学、指导,开展安全卫生、礼仪服务、客房餐饮管理等专项理论和操作培训,并结合当地的茶文化,推广其与餐饮文化融合的系列菜品。

  区白管委旅游文化局负责人表示,白管委将着力加快当地特色与餐饮文化的有机融合,打造本地特色餐饮文化,实现度假区餐饮服务培训常态化,全面促进白马山度假区餐饮服务水平提质升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