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仙女山 火热音乐节——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侧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08-01   阅读量:

热闹的现场。

全情投入。

  本网记者 代娟

  7月28日、29日,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盛大开幕,李宇春、张靓颖、陶喆、梁博四大歌星携手意大利FUNK OFF、MAURO OTTOLINI&SOUSAPHONIX、碎瓷等乐队在仙女山大草原激情献唱,数万名观众围站在舞台前,随着舞台上的演出鼓掌、呐喊。高举在观众头顶的摇臂摄像机将观众们或喜悦或激动的神情全部拍下,展示在舞台上的LED大屏幕上。

李宇春。

  明星大牌精彩出场

  “仙女山的夏天,其实并不遥远,依偎在你身边,每一秒都是留恋,这美丽的草原,还有孩子无拘无束的笑脸,我已爱上了,我忘不了,这美丽的夏天……”当重庆本土乐团璨乐团唱出这首《仙女山之夏》时,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重庆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春春!”28日晚,“舞台皇后”李宇春首先用一句地道的重庆话向歌迷们问好。当唱起《似火年华》时,“玉米粉”与春春来了一次现场大合唱,共同大声躁出“再不疯狂就老了”的态度。

陶 喆。

  29日晚,华语音乐教父陶喆以一首《找自己》开场,感谢歌迷在雨中坚持等待,另外陶喆还深情演唱《苏三说》《小镇姑娘》《爱很简单》三首经典歌曲。

  “海豚音公主”张靓颖连唱《画心》《依赖》《如果这就是爱情》等9首经典歌曲,更不时与歌迷互动。

与观众互动。

  “灵魂歌手”梁博带来《男孩》《拥有》等七首原创金曲,让仙女山的1.5万音乐迷,在清凉夏日里,尽享激情音乐的魅力。

梁 博。

  气氛热烈感染力强

  今年的表演嘉宾中,有燦乐团这样的“老朋友”,更有FUNK OFF乐队这样的“新面孔”,他们同现场歌迷的不时互动,更是成为了点燃观众情绪最好的“辅料”。

  “今年现场来了多少仙女啊,我好像听到了很多仙女的声音,昨天还觉得凌晨排练像在渡劫一样,今天看着观众朋友们没被雨淋湿的热情,感觉自己简直是在度假嘛。”张靓颖的一番话,让现场观众的情绪瞬间嗨了起来。

张靓颖。

  李宇春也说,自己这一次来仙女山,欣赏到了重庆到武隆沿途的日落、夕阳、隧道,以及很多美丽的风景。

  来自意大利的FUNK OFF乐队主唱捏着小纸条,用不甚流利的中文说“你好武隆,很高兴来到这里,我爱仙女山。”向观众打招呼时,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

倾情演绎。

  演出现场,来自重庆、成都、湖北天南海北的粉丝热情高涨,看到自己的偶像出场尖叫不断,纷纷挥舞着整齐划一的双手,与歌星大声齐唱,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仙女山的夜晚激情洋溢,凉爽的夏日伴着优美的歌声,令人陶醉。

陶醉。

  后勤保障充足有序

  音乐节现场数万名观众短时间内的进场、退场对后勤保障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好在,武隆预案在前、准备在前。

歌迷助阵。

  “为确保演唱会顺利举行,我们提前筹备,在景区关键点及沿线增设人手指挥交通,新增能容纳1000个车位的草坪停车区域,总计能容纳6000辆车停靠。”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对游客进行更加明确的交通指引,景区还制作了临时停车场的标识标牌引导,全力疏导交通,避免堵塞及混乱情况发生。

  安保方面,单日安排900余名安保人员,其中包括民警、特警、景区保安及专业保安,分布于仙女山景区沿线和演出场内外,维护交通秩序、检查演出设备、负责消防安全、维护现场秩序、疏通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等,有力地组织演出,确保演出顺利举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