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精彩绽放
李宇春梁博张靓颖陶喆众星倾情演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1   阅读量:

仙女山国际音乐季狂欢夜。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7月28日、29日,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清凉来袭,在22℃仙女山草原的夜空下,上演了3万人随音乐陶醉的动人场面。

  28日,梁博、李宇春带领菠萝小姐、非凝固、碎瓷、璨乐团,以及意大利乐队MAURO OTTOLINI & SOUSAPHONIX和FUNK OFF等乐队,掀起了热烈的音乐浪潮。梁博用极度摇滚的吉他风,演唱了《颠倒梦想》《危险》《给我一点温度》等歌曲,期间的钢琴演奏更是将全场观众带入梦境。李宇春在当晚凭借个性、灿烂、自由、温暖的声线,将现场“玉米粉”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存在感》《动力火车》《西门少年》等歌曲,伴随荧光棒的舞动,全场万人齐唱。

  29日下午7点左右,国际音乐季开场前,仙女山突降暴雨,现场观众有的撑着伞,有的穿着雨衣,有的直接拿着帐篷防潮垫遮蔽暴雨,尽管很多观众被雨淋湿了,但大家依然热情不减,在暴雨中原地默默等待,秩序井然。

  随后,演出嘉宾陶喆、张靓颖提前抵达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爱很简单》《画心》等10余首歌曲。“仙女山的仙女们你们还好吗?”张靓颖一出场便与观众亲密互动,关心大家有没有被大雨淋湿,更是以现场加歌方式来表达对观众的慰问和感谢,令现场观众倍感暖心、尖叫不断。

  正是因为现场观众的坚持等待,演出嘉宾的暖心付出,工作人员的努力坚守,才成就了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的圆满落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