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上榜“全国5A级景区双微运营效果排行”
重庆唯一前50名 位列第21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7-25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梦霖)近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旅游大数据中心发布“全国5A级景区双微运营效果排行榜”,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位列第21名,成为重庆唯一上榜前50名的景区。

  据悉,榜单对全国范围内5A级景区官方认证微博、微信进行了“双微”平台活跃度、传播力和互动力三个指标的综合评估,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分别获得79.78分、86.74分、72.86分,并最终以80.49分的总成绩成功入榜。

  “双微”平台不仅为来武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旅游信息服务,同时还提供景区门票预订、印象武隆门票预订、酒店预订、交通咨询等在线服务。

  随着近年来新媒体的崛起与发展,武隆旅游也成功将营销阵地从传统媒体转移到新媒体平台,并取得了全新突破。

[打印]

[责任编辑: ]